石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石化 >> 行业动态 >> 正文
国际能源组织IEF认为欧佩克将坚持原定增产计划
2021-11-23 来源:外媒网 点击
关键词:欧佩克
  外电11月22日消息,总部位于利雅得的国际能源论坛(IEF)秘书长Joseph McMonigle表示,除非受到不可预见的外部因素干扰,否则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预计将坚持目前的每月逐步增产计划。

  OPEC曾表示,它打算坚持每月逐渐增产约40万桶/日的计划。IEF是由能源部长组成的最大能源国际组织,有71个成员国,包括沙特阿拉伯、俄罗斯和美国。

  McMonigle周一表示:“鉴于明年的供应过剩,我认为他们会坚持目前的计划,这是第一季度石油市场的典型情况。”“如果他们打算做出改变,那将是由于无法预见的外部因素,比如欧洲的封锁、任何形式的战略释放,以及航空燃油需求的变化。”

  由于担心OPEC及其盟国可能会因释放战略石油储备而暂停增产,石油市场出现上涨。

  这一举动部分归因于IEF周一发布的新闻稿,其中包括McMonigle在与日本官员对话时发表的评论,他在其中表示意外事件可能会导致OPEC改变其方针。

  他说,长途国际航班的恢复速度快于预期,将是另一个可能改变OPEC看法的因素。

  他说:“如果恢复得更快、更强劲,这是他们(OPEC )将考虑的事情。”

  他表示:“在某种程度上,如果出现了无法预见的情况,他们会做出反应,因为他们认为价格大幅攀升不符合他们的利益。”“他们希望看到全球经济复苏,说到底,这对他们的客户很重要。”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un)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