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国际涂料及涂层保护技术展览会
 首页 > 基本信息
展览时间: 2006-02-28 ~ 2006-03-03
展览地点: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 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 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 支持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 承办单位: 中国国际商会建筑材料商会涂料专业委员会 北京斯瑞美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同期举办: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建筑建材贸易博览会
承办单位:

详细信息

强大优势

1、  第三届中国国际涂料及涂层保护技术展览会已经成功的举办二届,展会依托中国国际建筑建材贸易博览会强大的展商及600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资源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知名涂料及原料、生产设备厂家共同参与。

2、  权威主办、值得信赖。由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国际建筑材料展贸中心、中展集团四大权威机构联合主办,借助贸促会建材行业分会多年的办展经验,中国国际商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涂料专业委员会强大的业内企业资源,将为涂料企业形象展示、产品宣传和技术推广提供最佳、最广阔的平台。

3、      2006年奥运经济、推动建材需求激增。北京2008年奥运会,总投资16.5亿美元50项重大工程总投资1288.5亿元,2006年星级酒店新建及改造的装修费达几十亿元,北京五年内危房改造300万平方米,到2006年,北京的建设投资比重将达到历年最高值。

4、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是北京最大最现代化的场馆 位于北京经济最发达的东北部,离使馆区5公里。拥有6万平方米的室内展馆7千平方米的室外展场1万平方米的停车场。

展示范围:

建筑涂料:

墙面涂料、地坪涂料、防水涂料、防火涂料、保温隔热涂料、防霉、防腐涂料及配套的相关施工工具,检测仪器等。

成品涂料:

粉末涂料、木器涂料、卷材涂料、轻工涂料、路标涂料、塑胶涂料、金属涂料、光固化涂料、防腐涂料、氟碳涂料等。

涂料原料:

氟碳树脂 环氧树脂  氨基树脂 光固化树脂聚酯  乙烯树脂 油类树脂 石油树脂等及各种颜料、助剂各种填料等

油漆涂装设备:

粉末静电涂装机、液体静电涂装机、离心雾化涂装机、自动枪型涂装机、手持式涂装机、幕式淋涂机、辊涂机、往复喷涂机、电泳涂装设备、卷涂涂装机、粉体喷枪、喷房、粉末回收设备、超滤系统

 

展位规格及收费标准

 

*国内参展商收费标准

展位类型及规格

A区价格

B区价格

每个标准展位(3m×3m)

8500元人民币

7800元人民币

室内光地每平方米(36㎡起租)

850元人民币/㎡

780元人民币/㎡

室外光地每平方米(36㎡起租)

600元人民币/㎡

 

*国际参展商收费标准

展位类型及规格

价格

每个标准展位(3m×3m)

2070美元

室内光地每平方米(36㎡起租)

200美元/㎡

 

观众组织

1、组委会将在全国各专业杂志、大众媒体、专业网站等相关媒体发布广告和新闻。

2、五十万张参观券通过行业协会邀请各省、市、建设厅、建委、建材行业管理部门,各省、市、建筑行业协会学会计院、建筑师、承包商、工程师、室内设计师、经销商、出口商、代理商、房地产商、建筑公司、装饰公司、住宅小区、国际采购部。

3、组委会还将通过北京及周遍地区的大众媒体(晚报、京华、北京青年报、信报等)、公交车及中国人民广播电台现场直播邀请最终消费者

4、协会通过海外支持机构组织国外大型投资顾问贸易团体现场参观指导交流。
5、组委会精心组织多场次的论坛、推介会等相关活动,给参展企业带来无限商机

 

众多的展会配套活动

China  Building2006在注重展会本身的宣传同时更加注重展会的沿袭效应和为各参展商产品的宣传与推广。我们在展会前、会中及会后策划组织了多项配合活动。

 

1绿色产品评定,现场颁发证书 (重点推荐

  为推进我国建材工业的绿色化进程,对"绿色建材产品"提出科学的评定条件,向社会提供更多的绿色建材产品,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协会自 2003年起已连续三次在"中国(北京)国际绿色建材展览会"上开展了绿色建材产品(性能)的评定工作。现场颁发证书及铜牌。

 

2、与国际建材采购联盟首届年会共同召开

  展会期间由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共同召集国内外知名采购企业及终端客户召开采购联盟年会,并与参展企业进行多项交流活动,搭建供需之间最直接,最有效的桥梁

 

3、现场新产品发布会

针对参展商的新产品、新技术,组委会以点对点的方式为参展商邀请专业的观众和多家媒体记者,进行专项技术交流会,现场发布新产品、新技术,充分展示。使消费者更加直接的了解各企业产品技术的优点与优势,为后期产品的销售奠定基础。

 

4、围绕绿色环保涂料生产、使用方面问题的相关研讨会

我们将与中国建材工业协会共同邀请国内知名涂料生产企业、相关研究机构、建筑设计院的设计人员和房地产开发商的技术及项目负责人就当今绿色环保涂料生产和使用方面的问题进行研究探讨。

 

5、   召开首届绿色家装节

 

 

      第三批展前会讯-《建筑装饰设计与材料》正在制作中

 

联系方式:

联系人:董国生 项目经理 地址:北京三里河路11号 电话:010—68314830 传真:010—88366127 http:www.thecoatingexp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