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第三届中国(重庆)国际复合材料及玻璃纤维工业展览会
 首页 > 基本信息
展览时间: 2009-11-19 ~ 2009-11-21
展览地点: 重庆 重庆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重庆硅酸盐学会重庆玻璃行业协会重庆新材料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 重庆建宇展览有限公司

详细信息

主办单位:

重庆硅酸盐学会

重庆玻璃行业协会

重庆新材料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

重庆建宇展览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

玻璃钢复合材料信息网

中国复合材料工业协会网

中国聚合物网www.polymer.cn

中国绝缘材料网

中华机械网

世界玻璃在线

中国玻璃纤维信息网

中国玻璃钢采购网

中华碳纤维网

中国复合材料在线

中国碳纤维网

中国玻璃纤维企业网

中国树脂网

中国玻璃纤维网

 

 

随着我国经济的持续发展,我国复合材料及玻璃纤维工业发展迅速,已经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为了进一步加强国内外复合材料及玻璃纤维技术的交流与合作。由重庆硅酸盐学会、重庆玻璃行业协会、重庆新材料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2009第三届中国(重庆)国际复合材料及玻璃纤维工业展览会将定于20091119日至21日在重庆展览中心召开。重庆复合材料及玻璃纤维展会举办以来受到了圣戈班、澳大利亚复合材料公司、巴斯夫、拜耳、瑞士巴斯乐、美国艾克塞尔、美国格拉斯台、湾海青科技、上海英博、浙江天女、江苏九鼎、吉林吉研、牡丹江电力实业集团、大连世达重工、任丘鹏博、自贡久大、自贡天和、秦皇岛全通、秦皇岛蓝瑞、贵州明美、武进红星、南京华鹏、湖北力天、扬中绿岛、肥城联谊、江苏仙境、广州精博、淄博鲁凯、常州派特、常州培星、常州天马、江阴威腾、重庆兰良、重庆三才、重庆国际复合材料、巨石集团、四川威玻、贵州榕江科能等一大批知名企业的参与和支持,我们有理由相信此次展览会将是西部规模最具权威性专业性和展出水平较高的一次行业盛会、并以此推动我国复合材料及玻璃纤维工业的科技进步和贸易发展。

     此次展会主要展示与推介最新技术与产品,捕捉市场机遇,营造更广泛的商业合作机会,为广大复合材料及玻璃纤维厂商、经销商和代理商提供一个全面展示自己产品与消费者直接面对的交流合作平台,使生产、流通、供需全面发展,完善整个营销网络。为企业迅速进入西部市场,为行业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的目的!

 

 

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坪西路3号商业大楼29-4室 邮编:400060
电 话:023-86376000/86376228 传 真:023-86376218
联系人:赵强13658390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