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华南国际聚氨酯工业展
 首页 > 基本信息
展览时间: 2009-11-07 ~ 2009-11-09
展览地点: 东莞 东莞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灿星展览国际集团
承办单位: 广州灿星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详细信息
近30年来,世界聚氨酯工业发展非常迅速,已成为化学工业中增长最快的行业,在过去的5年中,中国聚氨酯工业的增长幅度已超过20%,市场的快速发展带来对高新技术产品的大量需求。作为一种涉及汽车、制鞋、家电、建筑、家具、纺织。医药等众多与人们生活密切相关的产业,聚氨酯工业的发展将为人们带来更为便利和舒适的生活。中国这一具有巨大潜力的市场,在吸收了世界水平的技术和规模装置后,必将成为推动世界聚氨酯工业发展的动力源.
东莞市,位于中国经济发展最为迅速的珠江三角洲心脏地带,毗邻香港,国际流通便捷,为中国华南及西南地区与港、澳、台经济辐射带的枢纽城市,是全球瞩目的制造业中心,改革开放20多年以来,工业的迅猛发展以及进出口贸易稳步增长,带动了汽车、制鞋、家电、建筑各项目的建设力度,同时也刺激了聚氨酯行业的需求,使得这一行业的发展日新月异,成为最为重要的产消基地和最具潜力市场。
为加强生产企业与用户的全方位交流,满足市场的需求,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广东省对外经济合作企业协会批准,灿星展览国际集团、广州灿星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2009华南国际聚氨酯工业展”将于2009年11月7-9日在东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组织单位致力于出精品展览,创品牌展会, 将以先进的办展理念、强大的宣传优势、多层面的商务贸易采购、全方位的学术报告及交流,特色的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新用途展示活动,为您提供一流的服务,倾心打造中国聚氨酯金牌展会

 

联系方式: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45号307室 邮 编:510620
电 话: 86-20-32201536 82591919    传 真:86-20-82591886
联系人: 邓涛 先生 13711105765 网 址:www.2009l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