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亚太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首页 > 基本信息
展览时间: 2011-09-06 ~ 2011-09-09
展览地点: 上海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轻工业机械总公司、中国轻工机械协会
承办单位: 北京中轻亚泰塑料科技有限公司

详细信息
  “第十二届亚太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将于2011年9月6日-9日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亚太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自1997年已在上海、北京、广州陆续举办了十一届,至今已发展成为了中国乃至亚太地区非常重要并极具影响力的塑料橡胶工业领域的专业展览会。
  “亚太展”也是唯一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轻工业机械总公司、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等多家塑料橡胶工业及相关行业的权威机构主办并得到由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中国工程塑料工业协会、中国包装技术协会塑料包装委员会、中国非金属制品模具协会、中国化工装备总公司、中国膜工协会、中国阻燃学会、中国氯碱工业协会、中国聚氨酯协会、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氟塑料加工专业委员会、中国氟硅有机材料工业协会、中国抗菌工业协会、中国色母粒协会等数家相关部门及协会鼎力支持的行业展览会。
  “亚太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APPLAS)”将展会定位于“国际化、高水平,市场导向和技术导向”,适应了塑料橡胶工业的发展速度,与国际性展览业接轨,促进行业的发展,切实发挥了展示新产品、促进行业交流及开拓国内外市场的作用,更好的适应了塑料橡胶行业技术进步及产品更新速度的现状,有利于充分地筹备及组织,使展览会发挥更大的作用。
  2009年“亚太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荣获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组织,会同贸促会、商务部、工信部等部门参与评审的“中国轻工业十大优秀特色展览会”称号。
  APPLAS2009总展出面积达50000平方米,汇集了来自国内外的822家塑料橡胶行业的精英,集中展示了他们各自的最新加工技术、工艺、材料及装备吸引了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观众41156人次。
  第十二亚太展将汇聚来自世界各地的近千家海内外知名企业展示行业前沿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制品、新装备。预计展出面积将超过60000平方米,并将有超过60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业内人士及采购商前往参观。使本届展览会必将成为国内外企业充分展示企业形象、提高产品知名度、扩大市场份额、加强合作交流的最佳良机。
  “第十二届亚太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举办同期,还将组织塑料橡胶行业的高层论坛、“亚太塑料先进加工技术峰会”及各专业的行业活动,并在现场举办多场技术交流会、研讨会及新产品发布会等相关配套活动,将使之成为亚太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规模空前的行业盛会。
联系方式:
北京中轻亚泰塑料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轻工业机械总公司塑料机械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黄城根南街33号
邮编:100032
电话:010-66039351 66039043
传真:010-66067681
E-mail: applas@applas.com

 

联系方式:

北京中轻亚泰塑料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轻工业机械总公司塑料机械中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黄城根辖?3号
邮编:100032
电话:010-66039351 66039043
传真:010-66067681
E-mail: applas@appla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