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华南国际水处理化学品及技术应用展
 首页 > 基本信息
展览时间: 2010-06-24 ~ 2010-06-26
展览地点: 深圳 深圳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广东省环境保护局、广东省科学技术厅、深圳市水务局
承办单位: 广东会展推广有限公司(国际展览与项目协会IAEE成员机构)

详细信息
制造业与贸易市场最完美的结合

★ 中国的水处理市场蕴藏着几千亿元的商机,随着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1年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临近,广东已成为国家与世界的焦点。

★ 深圳是中国第一个经济特区,外贸出口占全国出口总额的1/8,深圳及其周边省份、城市聚集着30多万家制造企业。

★ 展会得到政府部门与国外众多使领馆、协会的关注与大力支持。巨大的市场与政府的紧密互动,成为国内呼声最高的水处理化学品展之一。



四大结构采购商政府部门、贸易商终端企业、协会组团

★ 四大结构黄金采购商:(政府部门、国内外贸易商、终端企业、行业协会组团)囊括钢铁、石油、化工、电力、冶金、电子、电镀、水泥、制药、焦化、纺织印染、制浆、造纸、铝业、制糖、食品、饮料、医疗、贸易批发、进出口公司、科研院所、大型酒店、大学院校、公共机构:水务局、环保、等相关部门的决策者、自来水厂、污水处理厂等30余个行业近5000家企业,国内外1000余家贸易商。(采购商名单登录官方网站www.wtcexpo.cn查阅)。



唱响环保主旋律水处理化学品迎来全新发展机遇

★“十一五”期间,中国在环保、水处理等领域的总投资达13000亿元;中国作为化学品的新兴市场,水处理化学品需求的年增长率超过30%。

★ 2020年前,中国再建煤发电能力30万兆瓦,电厂水处理化学品市场将翻番,中国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电厂用水化学品市场。

★ 2010年前广东再投500亿元治理水污染,新增500万吨水处理能力,城镇水处理率达75%,广东水处理化学品需求将增一倍。

200余家主流媒体机构深度合作

★ 中国水处理化学品网、美国化工网、中国化工网、中国膜网、中国锅炉网、国际化工网、印度化工周刊、日本化工报、中国膜技术网、全球锅炉网、中国水务网、中国膜技术商务网、环境技术网、环保清洗网、锅炉信息网、中国杀菌剂网、中国化工信息网、慧聪网水工业、中国水处理网、中国环保网、中国石油化工网、《中国给水排水》、《水处理技术》、《工业水处理》、《环境污染与防治》、《广东化工网》等共200余家。



 

联系方式:

更多咨询,请联络组委会办公室: 联系人:范赛菊 13539830783
电话:86-20-61198080 传真:020-61198841
大会官方网站:www.wtcexpo.cn 邮件:fansaiju@126.com
地址:中国广州市远景路168-170号时代新都汇B座812室(51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