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涂料与油墨 >> 行业动态 >> 正文
加拿大新法规降低建筑涂料VOC排放
2009-10-10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建筑涂料 VOC排放
    加拿大环境部长Jim Prentice宣布新法规减少建筑涂料领域产品如涂料、涂饰剂、染料、清漆等的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排放。
   “依照降低自动涂饰产品VOC排放的说明,加拿大政府再次表明了治理环境以保护国民健康的决心”Prentice部长说,“因为VOC排放产生烟雾,这些法规将帮助减少烟雾对人类健康和环境的影响。”
    “这些针对减少建筑涂料领域产品如涂料、涂饰剂、染料、清漆等的VOC排放的法规是一系列减少工业品VOC排放的法规之一,”加拿大卫生部长Leona Aglukkaq表示,“这项新的行动有助于保护加拿大国民健康,降低碳排放水平。”
    该项法规规定涂料类VOC最大浓度极限为53,适用于加拿大市场制造、进口及销售的所有制品,同时包含道路标线涂料。与美国标准类似,该法规将与相关部门磋商后实施。
    年度建筑涂料VOC排放减少预计28%,25年间大约将减少50.6万吨。与其他减少VOC措施结合,这些措施将有助于减少烟雾中的主要成分——基态臭氧和颗粒物。这有益于人体健康、农林业和生态系统。
    2003年6月,加拿大政府将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添加到加拿大环境保护法案1的有毒物质名单附表,这使政府有权制定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控制措施,如本条例。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蓝剑)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