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涂料与油墨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莱恩为2009中国国际涂料展(ChinaCoat 2009)再添光彩
2009-10-28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科莱恩 中国国际涂料展 防污涂料

色彩缤纷的花束 ——令自然绽放美丽的笑颜

    (2009年10月28日,香港)—— 随着大自然展示美好秋色之际,世界领先的特种化学品生产商科莱恩也将为2009年11月18日-20日在上海举办的2009中国国际涂料展呈上色彩丰富的环保产品。展会期间,这家瑞士公司将展出以“色彩缤纷的花束——令自然绽放美丽的笑颜”为主题的一系列供油漆和涂料使用的环保型着色剂和添加剂产品组合。届时,莅临展会的观众将有机会了解各种适用于工况严苛的高性能经济型产品。提到单一来源的可行解决方案和技术知识,科莱恩必定是该行业的首选合作伙伴。科莱恩在今年的中国国际涂料展(ChinaCoat 2009)上重点展示的产品系列包括:
    ——创新型颜料制备物,如适用于不同工况的Colanyl® 500、Hostatint® 500、Hostatint® A 100和Hostafine®
    ——专为多种应用广泛的涂料系统量身打造的易分散ED颜料
    ——Anodal®系列操作助剂产品以及用于铝氧化生产的Sanodal®、Sanodure®和Sanodye®系列着色剂
    ——用于添加剂的Licocene®高性能聚合物
    ——用于钢材的Exolit® AP无卤素阻燃剂
    ——用作水性涂料高效光稳定剂的Hostavin®分散剂
    同时,科莱恩还将向观众介绍其生产的表面活性剂、供油漆及涂料使用的低VOC含量保湿剂、保色剂及溶剂产品Polyglykol以及tutoProm®长效保护性防污涂料的优点。
    “科莱恩一直致力成为客户首选的、可靠的长期合作伙伴。中国国际涂料展(ChinaCoat 2009)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理想平台,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向广大参观者展示科莱恩环保型产品和创新的解决方案是如何帮助我们的客户以及客户的客户满足其不断变化的需求。”科莱恩涂料工业部大中华区经理Tony DiRisio先生如是说。
更多信息,敬请莅临科莱恩E2E25-31展台。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蓝剑)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