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涂料与油墨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金团贸易将在中国国际涂料展推出新产品
2009-11-17 来源:慧聪网
关键词:金团贸易 中国国际涂料展 水性木器漆
    11月18~20日在上海举行的2009中国国际涂料展上,金团贸易有限公司将推出其最新的2种新产品亮相chinacoat。金团贸易展台设在E3H63,欢迎新老客户莅临参观指导!相信,此次展会,您会有巨大的收获!
金团贸易将在中国国际涂料展推出新产品
    展会亮相一:UV水性树脂性能:产品硬度好、反应速度快,耐化学品、耐候性优异。特别适用于高档电子产品和真空电镀领域,在LED材料、光学镜头上应用前景广阔。
    展会亮相一:HOHAM水性树脂性能:产品硬度高,综合性能优异。可适用于水性工业涂料及高档水性木器漆。
    以上产品目前涂料市场的总体发展趋势是无污染、低排放。水性、UV涂料产品将逐步取代油性涂料。金团公司代理的相关产品将凭借良好的品质,超高的性价比,优质的服务占领广大市场。
    加快中国涂料行业由油性涂料为主向水性等低污染体系转型的速度。减少VOC排放,降低对环境的不良影响。2010年我们公司将继续扩大并完善公司的销售渠道。迎合并引导涂料行业的发展,扩大公司主导产品:涂料助剂、UV树脂、水性树脂、铝银浆的市场占有率
    金团贸易,专业代理、经销进口优质原材料,用于涂料与油墨工业。历经多年努力,逐步建立起了完善的营销网络,配备了强有力的技术服务队伍,产品以其品类齐全、特色鲜明而著称,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知、信赖和支持;金团贸易与诸多海外知名企业建立贸易合作关系,力争将全球最具竞争力、最具使用价值的产品,不断推介给广大新老客户。产品广泛应用于家具漆、装修漆、摩托车漆、汽车漆、塑胶漆、玩具漆、工业漆、UV地板漆、手机漆、环氧地坪漆、防腐漆、粉末涂料、水性乳胶漆、水性木器漆及各种油墨等各个领域中。
    公司秉承“真诚服务、收获信赖”的经营宗旨,带给客户更广的视野、更多的建议、更佳的选择、更全的方案。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蓝剑)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