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化工 >> 行业动态 >> 正文
广西安监局查出危化品企业隐患58项
2010-11-11 来源:中国化工报
关键词:沥青漆 危化品
    11月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安监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从9月30日起开展的对南宁、桂林等10个地市的31家危化品企业进行的督查行动检查结果。此次共查出隐患和问题58项,涉及危化品从业单位27家。
    广西对安全生产许可证已过期的2家公司和列入自治区督办重大隐患整改的1家公司已实行停产整顿,限期在年内完成整改。
    据广西安监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各地市开展了重点抽查、突击检查、跟踪检查、暗访等多种形式的督查活动,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比如北海市汲取“9·9”北海大华漆业有限公司非法生产沥青漆危化品引发火灾,造成4人受伤的事故教训,分管副市长部署全市危化品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南宁市组织9个联合检查组,对人员密集场所的加油站、油库、化工厂和剧毒化学品企业,开展危化品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百色市加大安全执法检查力度,共检查危化品企业617家,查出隐患319处,并根据群众举报依法取缔2家非法气体充装厂,2个非法经营加油站。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蓝剑)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