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涂料与油墨 >> 新品速递 >> 正文
德国汉高最新防水涂料发布会暨产品研讨会合肥闭幕
2010-12-29 来源:合肥热线
关键词:防水涂料 填缝剂 汉高 春天装饰

  12月27日下午,德国汉高MW58新品上市会暨产品研讨会在合肥圣大国际饭店六楼隆重举行,来自合肥市内近50家装饰企业代表及设计师出席会议,这也是德国汉高旗下的最新型防水材料首次登陆合肥家装市场。在现场,来自德国汉高技术应用部的专家也为来宾们详细介绍了汉高的企业文化和MW58型防水材料的不同之处,让嘉宾们对汉高的产品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
  下午15::30分,新品上市会正式开始。合肥春天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经理曹东齐作为德国汉高安徽总代理的代表首先致辞。他表示:“春天装饰有能力把汉高的产品推广的更好,更希望合肥家居行业的同仁一起努力为合肥的老百姓带来更加环保健康的家居生活体验。”随后德国汉高南京大区王总也上台发表致辞。


德国汉高新品上市会现场


德国汉高南京大区经理王伟

  德国汉高在合肥更多的是作为优秀的防水涂料品牌为广大消费者所熟知,本次发布的MW58型防水涂料也是德国汉高在原有防水涂料产品基础之上的又一次升级,其中包括产品品质、工艺等等,而德国汉高一贯的环保品质仍然值得信赖。德国汉高技术工程部经理朱晓飞在现场详细讲解了德国汉高的产品线、企业文化,当然,最重要的是在合肥家居行业应用已久的防水材料。
  春天装饰经理曹东升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之所以选择汉高也正是因为其环保品质,可能很多网友对防水涂料的印象就是一旦开始施工,现场难闻的气味也及随之而来了,汉高的产品却能做到无味无毒,防水性能也更好。水电改造是家装的隐蔽工程,防水是水电改造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希望能够把这种性价比更高、环保性能更好的产品介绍为合肥的家装业主,推荐给HOUSE365的网友。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您的家更加健康、安全!”


德国汉高技术工程部经理朱晓飞


春天装饰经理曹东升


本次新品上市会的主角--MW58型防水涂料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蓝剑)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