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塑料 >> 会展报道 >> 正文
NISSEI携丰富展品参展日本IPF展会
2011-11-11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IPF展会 注塑机 液压注塑机

    在今年日本的IPF展会上,日精树脂工业株式会社推出了全新的NEXⅢ系列注塑机,包括:NEX50Ⅲ-5EG,NEX80Ⅲ-12EG,NEXⅢ110-9EG,此外,还展出了PNX40-5A,FNX280-71A等其他注射成型机。
 
    NEX50Ⅲ-5EG全电动注塑机采用新设计的“TACTIV”控制器,在操作性能上有了很大的提升,而新设计的塑化装置使其较以往设备在可塑化的材料上有了更广的范围,其配备的在线监控系统可追踪产品的整个成型过程。

    FNXFNX280-71A是中型电液混合注塑机,它集全电动注塑机和液压注塑机的优异性能于一身,“N-SAPLI”低压成型系统使其消除了翘曲变形,并使碎材料的成型更稳定。该设备采用伺服计量(同步运动),具有更短的成型周期。该系列的注塑机比普通液压注塑机更节能,如,在相同的条件和环境下,FNX80-12A注塑机比普通液压机节能47%。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