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复合材料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材科技9000万增资复合材料气瓶项目改建成都
2011-11-16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复合材料 气瓶 中材科技 成都
    中材科技对外公告,全资子公司中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9000万元对其全资子公司中材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增资,用于“年产35万只高压复合材料天然气气瓶项目”建设。

    据了解,原由中材科技全资子公司山东淄博有限公司承担的该项目建设由于项目土地问题无法进场,公司拟调整该项目建设地点,项目地点转至成都新津工业园区,由苏州有限全资子公司中材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承担建设,为确保项目建设所需资金,苏州有限拟以自有资金9000万元对成都有限进行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成都有限注册资本增至1亿元。

    公司表示该项目投资总额3.96亿元,拟建设两条天然气新型高压复合气瓶生产线,共形成年产35万只天然气新型高压气瓶的生产能力,项目建设期18个月。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佳)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