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纤维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杜邦公司在印度纺织市场推出 Sorona 可再生来源纤维
2011-12-19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关键词:再生来源纤维 Sorona 杜邦 印度

    杜邦公司的Sorona可再生来源纤维为印度纺织市场解决四个主要环节问题,动态合身牛仔、永久弯曲梭织,轻松舒展和超柔软针织。

  杜邦公司Sorona继续发展整个价值链的合作伙伴,为他们带来新服务和广泛应用于市场的新产品,杜邦公司本周在新德里和班加罗尔举办两场研讨会,重点放在印度纺织厂/纺织公司开发的应用程序。

  具体而言,在这两个研讨会上,合作伙伴纺织厂将展示用Sorona生产的产品功能,包括Arvind,Raymond UCO, KG Denim, Vardhman, Banswara Syntex, Suditi, Raymond Zambaiti, Precot Meridian,以及JCT。从苏拉特挑选出来的生产纱丽和女士服装材料工厂,将在研讨会上展示它们初级开发产品。

  杜邦印度工业生物科技公司业务负责人Gowri Nagarajan说,在新的应用方面,Sorona将继续通过公司的纤维织物制造商网络开发面料和最终应用功能。这一新发展的关键是致力于生产优质服装纤维、减少纺织品对环境影响的合作伙伴。他补充说,Soronas的多功能性和灵活性让它可以被挤压成各种适合于用途广泛的最终纤维。

  当用于动态合身牛仔和弹性梭织面料时,Sorona在产品生命周期内为牛仔布和梭织面料消费者提供舒适的伸展性,为皮肤带来特殊的自然柔软感觉。由于Sorona在制造时就具备了这些重要的面料属性,因此,面料在生命周期中一直保持着这些功能。

  对于内衣和超软针织服装来说,Sorona提供宝贵的集成优势,包括豪华柔软性、让人喜欢的悬垂性和易于打理。当与其他天然和合成纤维混纺时,Sorona将提高它们的性能。

  Sorona很容易与棉花等天然纤维混纺。氨纶,尼龙和其他合成纤维也能够与Sorona结合,因此,在面料发展方面几乎不受限制。

  对于永久柔性梭织产品来说,Sorona提供特殊的抗皱性与柔软性,让夹穿克服装非常舒适。

  Sorona的环保作用将使所有最终用途受益。它取代传统的石化成分,从每年的可再生原料中生产出来,因此,Sorona有助于减少对化石燃料和石化的依赖

  与生产等量的尼龙6相比,Sorona减少能源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Sorona较其他纤维环保。ISO 14040生命周期评估验证通过Sorona的环境效益。

  杜邦公司的Sorona在2011年获得Oeko - Tex标准100认证。对Oeko - Tex产品类别1认证,这是最严格的等级,标志着Sorona符合REACH和CPSIA的标准,婴幼儿可安全使用。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佳)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