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石化 >> 市场行情 >> 正文
IEA报告显示欧佩克9月原油产量创新高
2016-10-13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原油  产量

    总部设在巴黎的国际能源署11日发布最新月度报告说,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9月原油日均产量增长16万桶,达到创纪录的3364万桶。

    报告说,欧佩克9月已在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协商决定,将该组织日均原油产量减至3250万桶至3300万桶,以解决原油供给过剩问题,各国生产配额、落实日期等具体细节将于今年11月底确定。

    据悉,利比亚、伊朗和尼日利亚三个欧佩克成员国获得了减产豁免权,这意味着其他欧佩克国家将面临更大减产压力。

    报告显示,由于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供给增加,非欧佩克国家和地区9月原油供给量日均增长近50万桶。当月,全球原油供给量日均增长60万桶。

    国际能源署还说,由于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国家增长乏力等因素,全球原油市场需求增长继续放缓,预计今明两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长日均约为120万桶。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