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维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纤维 >> 行业动态 >> 正文
欧盟对华涤纶高弹纱进行反倾销部分期中复审立案调查
2016-10-21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欧盟  涤纶
  2016年10月18日,欧盟委员会发布公告称,应American & Efird的申请,对原产于中国的涤纶高弹纱(high tenacity yarn of polyester)进行反倾销部分期中复审立案调查。涉案产品欧盟CN(Combined Nomenclature)编码为ex 5402 20 00。利益相关方应在本公告发布37天之内提交相关信息以及支持性证据。本次期中复审调查程序将在本公告发布之后15个月内完成。
  2009年8月9日,欧盟对原产于中国、韩国和台湾地区的涤纶高弹纱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2010年11月29日,欧盟对华涤纶高弹纱正式征收反倾销税。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