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石化 >> 市场行情 >> 正文
原油期货连跌第三周 因质疑OPEC能否实现减产
2016-11-14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原油  OPEC

    据外电11月11日消息,美国原油期货连续第三周下滑,跌至八周低点,因原油供应过剩和OPEC减产的预期下滑。

    纽约时间11月11日14:30(北京时间11月12日3:30),NYMEX12月原油期货收跌1.25美元,或2.8%,报每桶43.41美元,从盘中低位43.04美元回升。

    这是油价本周内录得最大跌幅,过去三周油价累计跌幅为1月以来最大。

    布兰特原油收于每桶44.75美元,下跌1.09美元,或2.4%,盘中触及8月以来最低的44.19美元。布兰特原油本周跌83美分或1.8%,连跌第四周。四周累计跌幅为7月以来最大。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周五表示,10月原油产量再创纪录新高,尽管其计划削减产量,其并指出明年油市供应过剩将进一步加大。

    根据10月的纪录产量,OPEC将不得不每日减产100万桶,才能达到其以前承诺的将日产量减少至3,250-3,300万桶之间。

    “他们已经增产的事实令减产更加困难,”Powerhouse执行副总裁DavidThompson称。

    国际能源署(IEA)周四称,如果石油输出国组织不践行减产,那么国际油市在2017年将继续饱受供应过剩之苦,因为全球产油国增加供应,而需求增速则下滑。

    OPEC产油国将在11月底会面,商讨将原油日产量削减至3,250-3,300万桶区间,但成员国之间有关豁免权和产量水平方面的分歧令市场质疑OPEC能否实施有意义的减产行动。

    LiquidityEnergyLLC经纪商PeterDonovan称:“OPEC需要克服这些难以逾越的障碍,每个人都清楚。”

    包括巴西、加拿大、哈萨克斯坦和俄罗斯在内的国家都在增加产量,这令OPEC缩紧油市任务更加繁重。

    分析师预计俄罗斯10月原油日产量同比增加42万桶。但该国已经发出信号,愿意合作在供应方面采取行动。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周四表示,俄罗斯愿意将产量冻结在11月水平。

    特朗普赢得美国总统大选亦给油市带来不确定性。特朗普曾表示将放松对美国原油生产的限制,这将令产量进一步增加,从而推动价格下滑,并令OPEC在油市中扮演的角色更加复杂。

    OMFinancial客户经理StuartIve称:“特朗普可能会通过页岩油生产令美国更加的自给自足,因此若美国加速生产,将对油价产生负面影响。”

    “这一想法令人质疑OPEC是否会减产。”

    本周稍早,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上调美国原油产量预估,称受德克萨斯州钻机数增加影响,产量降幅将放缓。

    石油服务公司贝克休斯数据显示,截至11月11日当周,美国活跃钻机数增加两座,至452座,在过去24周有21周增加。这增添了市场的利空情绪。

    RBOB汽油期货连跌第八日,收跌3.24美分或2.4%,报每加仑1.3053美元,为9月2日以来最低收位。本周下跌7.33美分或5.3%,连跌第三周。过去三周跌幅为1月以来最大。

    取暖油期货收跌3.54美分,或2.5%,至每加仑1.4012美元,为9月19日以来最低收位。本周累计跌2.91美分或2%,连跌第三周。三周累计跌11%,为去年12月以来最大。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