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石化 >> 市场行情 >> 正文
乌克兰近三年汽油需求下降40%
2016-11-21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汽油  需求
    11月16日消息,А-95咨询集团数据显示,自2013年起乌克兰汽油需求减少了40%。集团预测,今年的需求量将减少7.2%。2013年乌克兰销售汽油375万吨,2015年销售246万吨,2016年预测将销售228万吨。2013年起柴油销售量至少减少了5%。
  专家指出,乌汽油需求下降源于国家经济困境导致居民购买力下降、进而逐步改装使用廉价的液化气作为燃料。分析家席连科称,因汽油市场萎缩遭受损失的首先是经销商,“汽油价格上涨,经销商遭受经济损失、也失去了顾客群。面对前不久的石油价格上涨,乌克兰像惯常一样、措手不及”,消费者应对燃料价格上涨的方式是开始减少购买。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