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复合材料 >> 企业动态 >> 正文
鑫达创新纤维增强车用复合材料受市场瞩目
2016-11-21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复合材料  鑫达
    中国领先的高分子复合材料生产商中国鑫达集团近日在一场由美国塑料工业协会(SPI)主办的“2016全球车用塑料行业峰会”全面呈现了其综合的纤维增强车用复合材料的解决方案,赢得了现场参会的主机厂的强烈兴趣。
    在鑫达介绍的方案中,既包括常见的玻璃纤维增强的方案,也包括更加低碳环保的生物质增强复合材料, 以及具备更高强度、模量和机械强度的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鑫达在最近的几年中,着力强调可持续性材料的发展,公司一直大力投入生物基的材料的研究和发展,其聚乳酸材料已经获得多个应用突破。此次鑫达带来的生物纤维补强复合材料包括长麻纤维增强复合材料及生物短纤维增强复合材料,以20-60%的纤维填充量实现40-45Mpa的拉伸强度,60-70Mpa的弯曲强度以及5-5.5KJ/mm2的缺口冲击强度。
    中国鑫达是国内车用高分子复合材料的领军生产加工企业,客户覆盖主要的十大主机厂商,汽车零配件客户超过600余家。
    “尽管我们在汽车材料领域已经具有相对的优势,但我们从未停下开拓和创新的脚步,公司一直致力于强度更好,加工性能更优,更为可持续性的车用复合材料,推动汽车的轻量化发展”中国鑫达的首席技术官评论。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