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石化 >> 市场行情 >> 正文
市场对减产协议前景乐观 国际油价21日大涨
2016-11-22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油价  产量
  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天表示,俄罗斯愿冻结原油产量,维持在当前的水平。普京还对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本月底达成石油限产协议表示乐观。
  欧佩克本月底将在维也纳召开正式会议。分析人士说,随着欧佩克会议日期临近,未来10天的市场波动将加剧。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80美元,收于每桶47.49美元,涨幅为3.94%。2017年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04美元,收于每桶48.90美元,涨幅为4.35%。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