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橡胶 >> 市场行情 >> 正文
德国马牌轮胎与MARMOT土拨鼠单车强强联盟
2016-11-28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轮胎  市场
   此次轮胎界大咖德国马牌牵手单车界法拉利玛蒙特土拨鼠,开启了中国高端自行车市场强强联合的新模式,其模式将对中国整个高端单车市场的发展带来积极且深远的影响。据悉,未来双方合作主要通过品牌、产品、售后、服务等多渠道、多维度、全方位的合作模式进行,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品牌及产品优势,以赢得消费者的口碑和市场的份额为最终目的。 
  随着环保和健康观念的持续发酵,中国高端自行车市场彰显出十分广阔的发展前景,德国马牌轮胎正是看中了中国巨大的高端自行车市场潜力,所以主动联合高端自行车界领导品牌MARMOT土拨鼠,通过强强联盟的方式,借助MARMOT土拨鼠自行车品牌产品及渠道之力共同发力中国市场。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