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橡胶 >> 企业动态 >> 正文
青岛双星设立并购基金,或为国际并购铺路
2016-12-13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青岛双星  轮胎
  11月22日,青岛双星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拟与另外4家投资公司共同发起设立青岛星微股权投资基金中心,此举或为国际并购铺路。

据了解,该产业并购奖金采用有限合伙企业形式,并购基金总规模不超过人民币100亿元,其中青岛双星作为一般级LP拟认缴出资人民币9亿元。


  青岛双星表示,拟设立的并购基金将以产业投资为导向,主要投资于国内外轮胎、汽车以及上下游相关行业领域,并购基金设立后,将在上述行业内寻求优质资产,部分优质资产作为青岛双星进行行业整合的 储备资源,为其参与行业整合创造更多机会,从而提升行业竞争力,实现持续稳定发展。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Mary)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