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化工 >> 市场行情 >> 正文
瓦克集团上调化工原料有机硅、硅油等产品价格
2017-10-16 来源:云财经 点击
关键词:瓦克集团  化工原料

  德国化工集团瓦克(Wacker)宣布,自2017年11月1日起,上调化工原料有机硅聚合物、硅油以及其他还处在生产阶段的有机硅相关产品的价格。本次价格的上调也涉及到了以HDK品牌销售的气相二氧化硅等产品的售价。根据产品系列、地区以及业务领域的差异,只要现有的客户所签署的合同允许,价格提升的幅度最高可以达到25%。而原材料以及能源成本的上涨而造成的生产成本大幅度增加是瓦克采取这一措施的主要原因。

  另外,瓦克还继续宣布其聚合物业务单元将会从2017年10月16日起在全球范围内提高VINNAPAS威耐实、VINNOL以及PRIMIS品牌乳液的销售价格,价格上涨的幅度在10%以内或者会看客户合约中的条款而定。此次调价的原因是在于成本的不断提高,特别是醋酸乙烯酯(VAM)等原材料市场价格的大幅度的上涨。
  从2017年11月1日开始,瓦克聚合物业务单元还会继续上调VINNAPAS威耐实、VINNACEL和ETONIS品牌的可再分散乳胶粉的相关售价,只要现有的客户合同允许,那么提价幅度可以达到7%。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