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微新闻:沈阳市质监局塑料编织袋等产品质量监督抽查
2017-10-20 来源:重庆商报 点击
关键词:沈阳市质监局  塑料编织袋  监督抽查
  2017年第三季度,沈阳市质监局组织了生产领域的日用消费品(办公椅)、工业生产资料(电线电缆、钢结构紧固连接件、塑料编织袋、防火门、车用乙醇汽油、商品煤、防爆电气)、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塑料管材管件、混凝土外加剂、混凝土路面砖、建筑门窗、陶瓷砖、防水卷材)、食品相关产品(食品用塑料包装、容器、工具等制品、工业和商用电热食品加工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抽查。
  2017年第三季度监督抽查产品包括日用消费品、工业生产资料、建筑装饰装修材料、食品相关产品4大类29种389家生产企业619批次产品,平均合格率为98.1%。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