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3D Systems推出可扩展的模块化塑料3D打印平台
2017-11-10 来源:天工社3D打印 点击
关键词:3D Systems  塑料

  最近,3D Systems揭示了一系列立体光刻、粉末床金属打印、选择性激光烧结方面的新产品,其中包括SLA型的Figure 4 3D打印平台。
  Figure 4是一个塑料件3D打印平台。去年,3D Systems展示了一个Figure 4演示器。今年三月,3D Systems展示了整个平台的样子,今天则宣布上市这款增材解决方案。
  它是一种模块化、可扩展的平台,生产小型塑料件。与目前的生产工艺相比,它的生产能力提高了15倍,零件成本降低了20%。Figure 4结合了“高速数字成型”,一种加速和简化了塑料零件生产的3D打印工艺。它有四个不同的版本:Production,一个集成有后处理和自动化材料传送的可扩展自动化系统; Modular,一个可升级的经济实惠的系统,包括自动化材料处理和集中后处理;Standalone,一个工业级的单引擎解决方案,适用于小批量生产和快速功能原型;Dental,一款单引擎3D打印机,带有专为牙科生产、原型设计和牺牲铸造而设计的集中后处理功能。

  所有这些系统都捆绑了3D Systems的3D Sprint和3D Connect软件。3D Sprint处理各种3D打印准备工作,3D Connect则是一种基于云的新解决方案,为生产环境提供前瞻性和预测性的维护。
  除了系统本身之外,3D Systems还为Figure 4推出了15种新材料。这些材料可以快速打印,并且可以用强光对它们进行固化。
  Standalone Figure 4组合的起售价在25000美元左右。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