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涂料与油墨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东莞琅菱机械携新品亮相上海CHINACOAT
2009-11-17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琅菱机械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涂料展 锥型卧式砂磨机

    11月18日,东莞琅菱机械携旗下新品LX-60溶剂回收机及名称:锥型卧式砂磨机亮相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涂料展,展出旗下砂磨机,分散机,灌装机,成套设备等产品。

    新品一:LX-60溶剂回收机
    将您公司废旧溶剂变废为新,一台真正通过节约而为您创造财富的设备。
    特性:
    二段式加热设定,可以让不同沸点的溶剂依顺序从低温、高温分批蒸镏出来,避免一次就加热到最高温度,导致低沸点的过度沸腾使其固体成份流进管路赞成阻塞。数位显示加热温度设定及实际加热温度,最小读值为0.1°C,精确度高。风冷式高度及防爆箱控制。安全有保障。

    新品二:锥型卧式砂磨机
    特性:大容量锥型研磨腔体更适合用于大批量的中、高粘度产品的分散及超细研磨。锥型腔体内研磨珠随反射角的改变,加强了研磨珠的往返运动,使研磨细度更均匀。采用定子、转子及前端板冷却,更高的扩大冷却面积,避免产生高温。
    特殊的分离结构,可选用较细的研磨珠。研磨腔内和物料接角的零部件材质均采和特殊高耐磨材质,使用寿命长。可先配PLC全自动控制系统,监控整个研磨过程即时显示各项参数。
    在此次展会上,东莞琅菱机械的展台位于E2B65-66,我们诚挚的邀请您莅临展台参观、指导。

    公司信息
    香港琅灵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化工分散、研磨、过滤灌装、输送的化工设备生产销售公司。产品由小型实验室设备到大型批量生产设备。适用于化工生产的各个环节。为化工、涂料、油漆、油墨、染料、修正液、印花、化妆品、农药等生产厂家之必需设备。
    公司于2000年在东莞建厂,主要至力于涂料业中高档分散设备的研制和开发,以配合日新月异的涂料发展需求,并以客户和使用者的角度,力求制造出更有效率更稳定及更易操作的涂料生产设备。目前公司在解决物料的超细分散和纯色产品无污染方面均已取得显著成果,设计制造出适合各种不同要求的材质零组件和机型来满足不同产品的不同需求。核心密封组件、研磨部件和分离装置均从美国和德国进口。在获得更多涂料界企业及朋友的认可和支持下,郎力机械已以一致的信誉和口碑在业界发展壮大,产品遍及珠江三角洲,并远销福建、江苏、浙江、上海、山东、北京等地,建立了成熟的销售服务网络,能更及时的为客户提供售后服务和技术咨询。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蓝剑)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