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涂料与油墨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东银洋现身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涂料展
2009-11-17 来源:慧聪网
关键词:银洋树脂 粉末涂料聚酯树脂 中国国际涂料展

    11月18日,广东银洋树脂有限公司将携粉末涂料聚酯树脂等众多产品亮相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涂料展,展出了旗下包括防水乳液,建筑涂料乳液,粉末涂料聚酯树脂,水性木器漆乳液和水性地坪漆乳液,水性油墨乳液及各种水性助剂等10大类产品。
    涂料市场是广东银洋将来主攻市场之一,公司为涂料市场提供防水类,建筑涂料类,粉末涂料类,水性木器漆类,水性地坪漆类,水性油墨类乳液,树脂类产品。目前水性压敏胶粘剂系列、鞋材粘合剂系列、纺织品粘合剂系列、纸品用乳液系列已经成为华南区最主要的生产厂家之一,2008年销售收入3亿元。
    在此次展会上,广东银洋公司的展台位于E4G45-52,我们诚挚的邀请您莅临展台参观、指导。

    公司信息
    广东银洋树脂有限公司是中外合资企业,位于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范湖经济开发区,占地5万平方米,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花园式企业、佛山市技术工程中心、无纺布协会理事单位、中国胶黏剂协会理事单位,通过了SGS的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的认证。
    公司拥有独立的进出口权,建立了完善的采、研、产、销服务系统。拥有一大批专业的技术人才,生产工艺先进,设备优良,并于2008年组建成立了“佛山市环保型树脂材料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承担多项省级重点新产品的技术改造项目。
    公司产品品种齐全,目前拥有水性压敏胶粘剂系列、鞋材粘合剂系列、纺织品粘合剂系列、纸品用乳液系列、内外墙防水和建筑涂料乳液系列、水性油墨用乳液系列、年生产能力达10万吨。环保型粉末涂料树脂,年生产能力2万吨。
    多年来,广东银洋公司秉承“诚实经营,共创双赢,开拓创新,以人为本”的经营方针,以科技为先导,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中心,推行品牌发展战略。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蓝剑)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