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涂料与油墨 >> 企业动态 >> 正文
拜耳材料科技借助中国国际涂料展庆功
2009-11-18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拜耳材料科技 中国国际涂料展 挥发性有机化合物

    在“拜耳与你”的主题下,拜耳材料科技在2009中国国际涂料展上庆祝其在中国多年来的成功。“拜耳与你”这个主题包含了拜耳对中国的承诺,包括:提供创新产品和技术、为客户创建双赢解决方案以及促进可持续发展。
    拜耳材料科技的涂料、粘合剂和特殊化学品业务部大中华区总经理李玺林先生说:“拜耳在过去二十多年来,通过先进技术为客户带来利益,全力支持中国涂料和粘合剂行业的发展。我们为取得的成就深感骄傲。同时,我们对合作伙伴多年来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地感谢。”

    投资创新以满足客户需求

    自80年代起,拜耳不断投资中国,致力于为本地涂料行业作出贡献,确立我们在这个重要市场的地位。期间,我们取得了许多重要成就,包括:1994年,来自拜耳的专家与中国的专家进行了水性异氰酸酯的技术交流;2001年,拜耳上海聚合物科研开发中心落成,支持本地的创新研发和提供技术支持;2003年,拜耳上海一体化基地的第一个工厂建成开车,这是拜耳全球最大的生产基地之一,为中国的重要行业,包括汽车和制造产业等提供创新解决方案。2008年,年产20,000吨的水性聚氨酯分散体工厂在拜耳上海一体化基地投产,这是拜耳在亚太地区的第一个此类生产设施。

    为中国的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除了帮助中国涂料和粘合剂产业不断提升竞争力,拜耳也致力于在环境保护方面提供大力支持。具体的行动体现在:与行业内的伙伴共同建立水性平台以推广环境友好型的水性涂料解决方案;与中国环保部环境学会合作,以增强公众对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的认识;开发高科技涂料产品,从而支持可再生能源行业的发展等等。
    此外,拜耳也积极推动提高大众的环保意识,并特别重视培养年轻一代的环保理念。比如,拜耳的“绿种子计划”以及与北京大学合作的水计划商业策划大赛,这些活动都旨在鼓励年轻一代增强环保的意识并付诸行动来保护环境。
    李先生说:“可持续发展是拜耳品牌的核心所在,并且是我们在中国所有业务活动中的首要考虑因素。通过我们的环保型产品和解决方案,我们坚信能够继续为中国实现其环保目标而作出我们的贡献。”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蓝剑)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