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复合材料 >> 会展报道 >> 正文
科技部召开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发展战略研讨会
2009-11-24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高性能纤维 芳纶 碳纤维

    11月12日,科技部高新司在京组织召开高性能纤维及其复合材料发展战略研讨会,新材料技术领域专家组成员,相关企业、大学、研究院所的30余位专家出席了会议。高新司和高技术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主要应用部门与北京化工大学、烟台氨纶公司等单位的专家分别就高性能纤维总体状况、高性能PAN碳纤维研发进展、芳纶I和芳纶II纤维工程化进展、超高分子量聚乙烯装备制造等技术和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报告。

    与会专家围绕高性能纤维及其复合材料发展方向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就如何促进我国复合材料技术和产业的发展,加强开发及产业化应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雯雯)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