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化工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0年第三季度朗盛化学盈利势头强劲
2010-11-11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朗盛化学 丁基橡胶 皮革化学品 橡胶化学品

    全年展望

    2010年,朗盛将常规业务范围内的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调高为9亿欧元,与2009年的盈利相比将近翻了一番。
    由于朗盛集团2010年强劲的表现,公司管理董事会决定一次性向员工发放总额约2000万欧元的单笔奖金。
    朗盛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贺德满博士说:“2009年全球经济危机时,我们的员工积极支持公司执行灵活的薪酬政策以节省成本,因此我们决定发放单笔奖金作为对大家的回报。”
    公司预计第四季度经济发展尤其是轮胎和汽车行业将继续呈现良好态势。贺德满博士补充说:“朗盛处于上升轨道,在未来数月内我们将酝酿推出投资计划以把握当前尤其是汽车行业发展的大趋势。”
    公司战略中实现中期盈利目标的一个关键要素是有机增长。目前公司正进行在亚洲新建钕系顺丁橡胶(Nd-PBR)工厂的可行性调研,钕系顺丁橡胶是高性能轮胎生产中的重要成份。未来数月内公司将作出最后决定。
    朗盛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合成橡胶生产商。受欧盟立法以及其他国家推行使用轮胎燃油率标识等政策的进一步推动,朗盛生产的高性能、环保型“绿色轮胎”将迎来更显著的增长。此外,德国政府计划推行在冬天必须更换使用冬季轮胎或四季轮胎,这也将对朗盛产品的市场销量起到积极的影响。
    2010年第三季度关键数据(货币单位:百万欧元;变化率单位:%)

   2009年第三季度  2010年第三季度                变化率
销售额 1,373 1,847 34.5
常规业务范围内的利税及折旧前收入 143 244 70.6
常规业务范围内的利税及折旧前收入边际率(%) 10.4 13.2  
净收入 23 118 >100
每股收益(EPS) 0.28 1.42 >100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蓝剑)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