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复合材料 >> 会展报道 >> 正文
第四届玻璃钢复合材料市场和技术发展高层论坛隆重开幕
2010-11-29 来源:CNBXFC
关键词:玻璃钢 复合材料 高层论坛

    27日上午8点30分由中国玻纤工业协会、中国不饱和聚酯行业协会共同发起,联合江苏、德州、枣强、安丘、沁阳等地区行业学会、协会等组织召开的“第四届玻璃钢复合材料市场和技术发展高层论坛”在德州市太阳谷微排国际酒店隆重召开。

    上午的开幕式由德州市中小企业局局长于喆主持。中国玻璃钢综合信息网董事长于洪城、中国不饱和聚酯树脂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赵鸿汉、沁阳市科技局副局长付连明、德州复合材料行业协会秘书长尚智、江苏省硅酸盐学会玻纤玻钢专业学会副理事长姜鹄、枣强县科技局局长闫维东、安丘市玻璃钢工业协会秘书长董鹤群、德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希信分别致辞,对研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各地玻璃钢复合材料的发展其概况,希望与会人员借此平台,加强交流,密切合作,实现创新、合作、共赢的目的。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专家有:中国不饱和聚酯树脂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赵鸿汉、江苏省硅酸盐学会玻纤玻钢专业学会副理事长姜鹄、中国玻璃纤维工业协会秘书长张福祥、中国不饱和聚酯树脂行业协会助理王娟。著名企业代表有: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工程师 徐言超、亚什兰中国有限公司亚太区产品经理 张以康、重庆通用工业集团风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高级工程师 钟方国、石家庄开发区技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树、金陵帝斯曼树脂有限公司技术工程师 刘强、常州华日新材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 陈澄、宁波恒力液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红良、山东双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赵福成、PPG中国技术中心 郭旭博士等。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佳)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