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复合材料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佳豪成功引进意大利玻璃钢船艇技术
2010-11-30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玻璃钢 船艇技术 上海佳豪

    上海佳豪公司全资子公司佳豪科技的控股子公司佳豪游艇与意大利DOMINATOR游艇公司签订游艇技术转让意向书。具体内容,DOMINATOR愿意向佳豪游艇转让DOMINATOR 680和DOMINATOR 620两型游艇的各一船套玻璃钢艇体、家具、设计图纸和文件以及该艇型的设计知识产权。佳豪游艇将先行引进DOMINATOR 680的一船套玻璃钢艇体、家具、设计图纸和文件以及该艇型在全球的使用版权,6至12个月后再行引进DOMINATOR 620的一船套玻璃钢艇体、家具、设计图纸和文件以及该艇型在全球的使用版权。

    DOMINATOR 680和DOMINATOR 620型游艇的全部设计、工艺、技术和指导性文件的知识产权在技术转让完成后将由佳豪游艇独家持有。佳豪游艇将作为DOMINATOR全系列产品在大中国市场的销售总代理,将另行签订经销协议。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佳)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